✽四叶草的祝福(失踪人口回归)

不如看下置顶
萌新写手 随缘写文
很能鸽 还不定期更新
画画贼糟糕
你永远不会猜到这货会以什么方式水文
bcy号:有事不做四叶草

在dreamswap一条时间线上诞生的

黑苹果成精

随便你认为是男女啦,但我画得还是偏向女性一点,所以称为“她”方便称呼,因为我键盘打出‘ta’第一个就是这个(?但在光球形态时称它或ta。我个人爱叫ta乖崽|・ω・`)

她(苹果)比她的‘同类’小了一倍不止

早期她还是黑苹果时生长在靠近两边之间的地方,被一堆树叶严严实实包裹,但金苹果那边散发的浓烈积极情绪(金光)还是给她染了色,感谢金光(?给她弄了点瞳孔影(??(再者她那时候还长得跟嫩芽似的,才逃过一劫)

ds!dream估计也没想到既然有苹果长(得那么小)在中阶处

ds!dream转换并吃完所有的金苹果后(至少他是这么认为的)并没有把再也不能生长出新的黑/金苹果的情感之树毁掉,这是私设


花费大量纯正的消极情绪才能换个样子

还是按其所需的身高决定多少的


经过漫长的岁月终于生出了意识,但那时候她比她所认为的‘哥哥’ds!nightmare小一二十岁左右(这里注意!她有意识和有实体是不一样的!)

有一块果皮和果肉被转换了,是那边的苹果也不好说,(但少数服从于多数)本质上还是颗黑苹果

能使自己的灵魂发光,头箍也能(白光,普通得很),但除了照明毫无用处(跟个手电筒一样)


看这只kevin不肥美,我有个提议

不如炖了吧?

这个设定并不完整,后面会慢慢补齐的٩( 'ω' )و 

评论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