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的祝福(失踪人口回归)

不如看下置顶
萌新写手 随缘写文
很能鸽 还不定期更新
画画贼糟糕
你永远不会猜到这货会以什么方式水文
bcy号:有事不做四叶草

关于乱认亲的那些事

亲妈说过现在的nightmare(石油)已经没了之前的记忆的话,那么自他(nightmare)有记忆开始,就有一个家伙控诉他说“哥!你怎么变成这样?你到底是不是我哥?”心情是不是非常复杂?要不是一群村民等着他杀,真当我拿你这个手上拿着最后的金苹果的骨无可奈何?还特么给我吞了。


还有每次想折磨几个人吸收点消极情绪,那家伙(dream)​就会特别及时地跑过来阻止他,不是,若干个au里就我一个制造混乱咯?还特么那么及时?送人头也不带你这么送的。怕不是有什么毛病。


他们又不会死,顶多残废,再给我产生更多的消极情绪。还打着打着,“哥,到底记不记得dream了?我真的好想你,拜托,你一定还活着对不对?”给我讲这种类型的话。触手停下攻击,仿佛身体控制权被夺去,跟个傻子一样呆滞在原地看着对方用一种‘你一定还在’的眼神离去,被黑暗物质遮住并覆盖的眼睛竟有一瞬的痛感。啧,迟早把他杀了。


——————————————————


nightmare:叫我“bro”还阻止我的事情?

所以,每次叫dream‘bro’是不是带有一种讽刺的意味?



私心dnm

评论(4)

热度(1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