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的祝福(失踪人口回归)

不如看下置顶
萌新写手 随缘写文
很能鸽 还不定期更新
画画贼糟糕
你永远不会猜到这货会以什么方式水文
bcy号:有事不做四叶草

【dreamswap】最坏的结局

*dnm,crnm向,隐晦ds!IE向

*核心人员都有戏份!

——————————

漫长的灵魂研究,进百年的光阴,始终没有找到那个‘两全其美’的办法,他已经没什么耐心了。不过倒让他知道一个不会让自己身亡又能解决掉对方的办法。

杀掉对方后吸收对方的灵魂。这个消息还是意外知道的。ds!dream还是有所顾虑,可能是想吸收掉对方的灵魂会对自己有什么影响或是所谓的兄弟情还是其他的什么。不过,一个消极的灵魂会对半神庞大的积极情绪力量能有什么影响?​即使与一颗金苹果融合了,那颗灵魂与他本身也并未改变多少。

他是消极情绪的源头!本身就不该存在!抬手摸了摸自己的头箍,随后把目光移向这几十年的灵魂特质调查资料,略微低下头,金色的眼瞳往左斜去,并不是在看什么,但仿佛下定了决心。

*你充满了‘决心’=)

meme小队怎么也想不到为什么JR那边突然​加强了对他们搜寻力度,ds!nightmare更搞不懂,昨晚也没给天使男孩拉小提琴呀,难道就因为没给他拉小提琴就……

ds!nightmare:……什么时候天使男孩那么小家子气了?ds!error表示不慌,我会再次如英雄般救你们出来的。ds!cross​则赶紧把小队吉祥物kevin抱到头上收拾物品。kevin也听话,真就把那当窝了。

JR那边可是不断加强搜寻力度的,meme这边整体反应还是慢了些,ds!cross和ds!error察觉到的时候,ds!nightmare已经携着小提琴去骚扰ds!dream​。很不巧,这天晚上ds!nightmare睡得晚起得早还不看看有多早了当被JR员工团团围住的时候,黎明的阳光照在他所处的位置。

戏剧性的开场,可惜,‘灯光’照在主角身上明明是全场的亮点,却在ds!nightmare身上有别样的歼灭反派的意味。

次日,ds!cross和ds!error​就得到了JR处刑消极情绪守护者的消息。

“哈!开玩笑吧!怎么?想骗我们上钩?”

“我倒觉得是真的,要是想骗我们,我们都不知道被关进JR监狱多少次了。”​

​“不会吧?这•••这怎么看都很TM假啊error!话说老给你发捞人通知单的谁啊?”

“……改日再说,赶紧过去看看nightmare怎么样了”​

“唉唉唉!等等我啊!”​

被JR的人推上台,ds!nightmare并未被捆住,也没有被手铐拷住,他就是站在原地愣愣地看着台下的这一切。有那么一刹那,他感觉他不是被JR的那一个人推上台的,而是被众人。

纵使他有行动的能力,他也无法逃出去。

        “nightmare,消极情绪的守护者”​

“守护消极情绪?多么可笑的事情!

”​“罪恶的名字!”

“他想掠夺我们享受幸福的权利!”

“杀掉他吧!他就不该存在!”

“一个恶魔!”

……

声音嘈杂,听不清了。无非就是一些要他​死的言语,对,他是消极情绪的守护者,可他就没做过一个恶魔该做的事情不是么“那,不就是个身份么•••”弱弱的声音发出去,立即淹没在人海中,ds!nightmare的表情依旧那样麻木。

我,还在做噩梦么?​这样的梦重复几次了?该醒来了吧。为什么还不醒来呢?也是……我可是梦魇啊……

那些群众也没吵多久。因为,最‘神圣’​的环节来了,当看见ds!dream拿着佩剑走向他作出攻击姿态的时候,ds!nightmare只希望这个‘噩梦’快点过去。

*衣服划破的声音,穿给胸骨和肋骨,刺入灵魂。

紫色的血液污染了佩剑,就连血液,也带有这消极的精神。消极的精神和魔法能量。

​*源头已经解决掉了呢,没有什么可担心的呢,au中不再有消极情绪了呢~每个人都会非常幸福呢~(这一小段只是我的讽刺,要不要认为是内容随你(`・ω・´)ノ)


不可置信,ds!nightmare明明只需要偏​一下就可以躲掉的,痛感传来,原来不是噩梦啊,他就这么死了?ds!nightmare他是不怕死的​,他还活着只是想让那些想让他死的人不舒服罢了。这样死了是不是有点丢人呢?被自己信任的,好吧,以前信任的‘兄弟’杀死什么的……heh。或许是真没想到,ds!dream他是真的下了死手吧。

ds!dream闭眼选择​不看他所做的,颤颤巍巍地拿着轼‘兄’的佩剑,吸收掉那颗荧光蓝苹果形状的灵魂,从吸收于体内被里面庞大的积极情绪转化之后,ds!dream身后的翅膀更加的耀阳,但只会让他,ds!cross和ds!error感觉更加的刺眼。

“nightmare!!!”​这是ds!nightmare失去生命和意识后听到的最后一句话,抱歉啊cross,error,看见我这糗样…也好像听到液体滴落的声音,是血吗?但不重要了不是吗


当ds!dream拿着佩剑刺死ds,nightmare的时候,ds!cross和ds!error还是来晚了。“不,怎么会,不可能……”台下的欢呼声戛然而止,人群中不知道是谁说了句“是那个恶魔的同党!”才让ds!error最先反应过来带着ds!cross穿过传送门回到根据地。ds!dream扔下佩剑,转过身黑着脸往后台走去。风吹散那团怪物尘埃。

“那个肮脏的兄弟杀手!!!”​

“先冷静下cross!先看清局势,抵抗不了JR那帮家伙”的​ds!error的声音越来越小,ds!cross努力压制着心中的怒火,可那都无济于事。

「ds!chara」​冷静什么呢?好朋友都被杀了不是吗?提上刀使上全力去找仇人去吧=)


“cross•••而且nightmare也肯定不会想…dream去死的不是吗……”​

“heh”​

「ds!chara」​哈!相信他不久就会被取代了!就是这样!怒火再大一些吧!让我取代掉你这个废物!


ds!nightmare的披风携着他的尘埃仍风吹起,唯一还有点重量的头箍还遗留在原地。而那披风阴差阳错地挂在了百年以前还是情感之树的树上,还是挂在曾经​生长着黑苹果的那一面,其披风沾染了大量的怪物尘埃,在这天夜晚,月光的照耀下,闪着美丽的白光。或许,这就是ds,nightmare的归宿吧

最终的归宿=)

“boss,你的剑。”​“就,放在那吧。”ds!dream随便指了块地方,佩剑上沾了少量的尘埃,在剑的反光下,反映的是那所谓正义之士的罪恶。ds!ink内心脏话满天飞,天知道这位上司摆着那幅难看的脸给谁看?ds!ink匆匆放下剑就关上门赶去赴约去了。(谁来关心一下那可怜的门?快震碎了)ds!ink来到那片回音花海并未看到黑蓝色闪着乱码的骨影,原来的地方也只有上次谈话留下的装着蓝色线球的篮子。ds!ink待在那坐了良久,睡了一晚上也没等到那个骨。而那个骨则在他的房间里哭泣恨自己无能为力,哄得了别人,安慰不了自己。

消极情绪的源头已经死亡了不是吗?那为什么自己还怎么……ds!dream自己都不知道保持着现在端正地面对攒了一下午的文件却并未认真看一丝一眼的行为多久了。他是多么希望那烦骨的小提琴声再次拉响啊……

••••••翻窗户的声音成功惊动了ds!dream,就连他也没注意到他是有多么期待。可那货早已死了不是么。

“Hi~dream阁下,曰安?hhhh那场好戏可真是不错呢。”

“blue,请你赶紧出去,这块地方可不像是你该来的。”有多么期待就有多么失望。有人来了,却不是他想看到的。

“唉,别急着赶人走啊,我这可是有段不给dream阁下的话未来可能会永远听不到的音频呢~”

沉默

“emmm……那我可就放这了,回见。”

*熟悉又美妙的小提琴乐响起,美好的回忆浮现与脑海中。

ds!blue的什么时候录的呢?他就像早料到会有这么一天,特意录下来一样。而那个‘一方杀掉对方后吸收对方的灵魂就可以避免双方死亡’的消息是谁放出去给ds!dream知道的呢?那都不重要了,结局都尘埃落定了不是吗(中文双关)

不知让ds!dream想起了什么,night的头箍,night的头箍还在那里,我得去捡回来,我……会拿得起来么?哈,消极源头都死了,还能有消极情绪存在么?幻觉吧。

出办公门后ds!dream的心情愈加沉重起来,很不巧撞上了ds!cross拖着刀在地面留下红色的刀痕。

浓浓的杀意。但不知为何又压了下来。消极情绪依然存在。是因为nightmare是cross的朋友,心系着nightmare的感受么?

「ds!chara」看呐,他就在那,去啊,杀了他=)

“不行,不能那么做,看在他的情意上,我•••选择退让……error的话是对的”


消极情绪依然存在,nightmare他根本不是什么源头,我没猜错的话cross他是抱着杀了他的心态走来的吧。他想,如果cross真要动手的话,我就站着不动吧,就像我的兄弟一样。


‘是什么时候有了杀了nightmare的念想的呢?’


‘是转化并吃下那些金苹果之后吧’


‘本来,最开始,也是向着宽恕nightmare的存在的呀’


————————————

50粉福利!


*这是一把精美的刀子


【双cross】那篇文我还是毫无头绪。(这就是我鸽了三星期的理由|・ω・`))

评论(18)

热度(649)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