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的祝福(失踪人口回归)

不如看下置顶
萌新写手 随缘写文
很能鸽 还不定期更新
画画贼糟糕
你永远不会猜到这货会以什么方式水文
bcy号:有事不做四叶草

【双cross】这是ds!chara最难受的一天

前言在这   

原cross X ds!cross     ds!chara:我擦

     (并不是很明显,我这屑文笔)

*前文是相同的,但这是在另一条时间线

        前文在这,这是(1) (这人臭不要脸)

*ooc有点

*「      」表示是谁的话,能懂的我就不打了

懒得要命

———————————————

说实话看着ds!chara穿进门中的样子实在是太不舒服了,用那样的状态和他们讲话真是够惊悚和怪异了(此场景想象成一张脸浮现在门上跟你讲话)

ds!cross如此想着并打开了门,结果被门框给绊倒了,最糟糕的还是以头抢地的姿势​​

「ds!chara」pfff  cross,你可真是   艹好痛


被ds!nm几近疯狂地拽着跑,再来这一下,身体支持不住晕过去倒在地上。还迷迷糊糊听到ds!nm的叫唤

                      “擦,骨呢?”

新世界的大门因(为)你而(打)开【双关】


               邪骨团(准备)开会商议

「killer」这是……cross?怎么躺地上了?地上很凉快吗~~

「error」但cross不就在我身后吗?复制出来的一个错误?

「cross」耍什么花样?

「muder」先关起来,papy和我都这么想

「horror」真是个骨动骨心惊喜,heh


*这好像是个监狱,但跟JR监狱完全不一样,都是关人的貌似没什么区别

“嗯?我这是又被JR那帮人逮到了?这可真糟糕!nm呢?他不是和我一起的吗?”我晕过去多久了,还有JR地板可真硬。头可真痛……所以那是做梦吗?感觉又不像。chara能出现在被人视野里什么的……

「cross」“••••••你要找Boss?看好你的处境,冒牌货”

「ds!cross」“嘿!你在说…说啥…我艹——JR那帮人干的?这是有多丧心病狂搞克隆?不过他们不是都叫那鸡翅膀lord吗?哦天哪我肯定还在做梦”

“闭嘴!不是要见我们Boss吗?我给你出来,跟着”

艹,去见那个发光的玩意?是选好了良辰吉日让我挑死法吗?事情败漏了?也是,那么抽搐,可不就是插了几根鸡毛……对不起error,nm,我回不去了,以后拔kevin的毛记得要用热水,不然那气味还是那么浓,大不了用烫水

「ds!cross」“唉唉唉!你干什么?!”

cross抓起ds!cross的围巾拖着走,硬是有一股要把ds!cross的围巾扯烂的架势。反正贼不温柔,真就把他当个冒牌货一样。“嗯ken,咳咳!”“骷髅还需要呼吸么”TM,我们是魔法骷髅唉!要窒息了!不是梦……

「ds!chara」怎么有两个cross?脖   脖子...

cross/chara/ds!cross:••••••

动作戛然而止,跟凝固了一样

cross:另一个X-chara?

ds!cross:终于放开我了,cha...chara?我特么

chara:凭什么他能被看到?


看到有骨的处境跟自己一样,还貌似跟糟糕,这就使cross的心里舒坦多了,对待旁边这货多了一份怜悯


killer:嘿呀~玩什么呢~要开会了,要不进来玩玩~~

ds!chara(这声音听着好欠打,跟ds!cross的声音有得一拼,不过还是ds!chara的声音听着贱(尖)些)

ds!cross(这货不是被我和nm关过地下室寻仇来的吧?这绝对是我和队友做过最坏的决定你们做过最坏的决定不该是信了blue吗而且后悔之后还一定要让hacker(ds!killer)被捕


killer手中摆弄着小刀靠依在门里边,那姿势怎么看怎么欠揍“唉?还不进来吗?是

“碰!!!”cross又一把抓起ds!cross,跟抓物品一样抓着,大步走进会议室,还很‘礼貌’地关上了门。丝毫不理会后面的killer,虽然语气蛮友好的样子(?但谁也不知道那个疯子下一秒会干些什么,不管是什么,他不是很想和他有过多的来往

“Boss,这个冒牌货我给你带来了”

“cross你可真没意思”

「ds!chara」你也叫cross??(看到会议室里面的骨)沃日•••          ds!chara现在很想摁着ds!cross的脑袋问他干嘛来着鬼地方

“你谁啊!我...我”卧槽

「muder」双倍的exp一起分了吧

「error」这个仿制的错误醒过来了?等等,你是个什么东西?!(指ds!chara)让我删了他/它!

【我猜error想到了那个全员幽灵化的au,如果是纳普斯特可能还好,可ds!chara有人形啊其实就是迫害

「horror」heh(抠眼窝)

「ds,cross」“error?你怎么在这?还有   你在说什么?”

“闭嘴!”坐在前头的老大终于发话了,一脸被无视的不爽

“nightmare,这可没”

「ds!cross」“等等,error你说他叫nightmare?!不是,他不像啊!可如果是的话,nm你怎么了?你的头箍呢?衣服怎么也换了?你身上的这些混浊的液体•••还有眼睛”


“没人跟你说过打断别人说话很不礼貌么”

“没人跟你说过大声质问别人很不礼貌么”

异口同声,error在扯线,语气可怕。话落附加一把大刀抵ds!cross的骨脖颈上又被勒又被骨拿刀抵着

「ds!cross」我过激了,嗯...抱歉...他(指nm)是nightmare?确定?

怂。ds!chara翻了个白眼表示没眼看

“heh,你知道的还蛮多”触手直接伸向并缠住ds!cross,迅速勒紧骨脊椎那一处的衣物。刚醒过来不久就又给拽得死去活来,体力本就没恢复多少。ds!chara也感应到了ds!cross的痛苦,它现在感觉它腰快断了,ds!cross支撑不住再次晕了过去,随之ds!chara消失

双倍的消极情绪,还很不错。一下就晕了,真是够弱的。nm如此想着,眼神透露着对弱者的不屑一顾

任由ds!cross倒在地上,挂在脖颈的心型吊坠掉落了出来,meme三人的合照赫然醒目

「nightmare」这不是那小守护者吗?反正不可能是‘我’

「error」这个带眼镜的傻冒是我?那个au的‘我’一定糟糕透顶!!!

「cross」……

「killer」霍,有点意思


______________

文就卡这吧(ノ_ _)ノ

暂时想不出来了,缓慢更新中•••

尽量避免ooc了,但我忘记了那个放出来只能ooc的家伙:ds!chara

所以,又有了一点

下文在下一章


评论(20)

热度(9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