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的祝福(失踪人口回归)

不如看下置顶
萌新写手 随缘写文
很能鸽 还不定期更新
画画贼糟糕
你永远不会猜到这货会以什么方式水文
bcy号:有事不做四叶草

如果ds!chara能被其他骨/人看到(3)

大部分人物都用简称,真的不是懒

ds!nightmare→ds!nm

ds!cross→cross

ds!chara→chara

大家都懂就行٩( 'ω' )و 

*微量沙雕预警!!!

————————————

“哦天哪!那家伙是什么时候出现在我们身边的?还…还飘着的!快跑啊!JR大楼有怨魂啊!虽然不知道你是熬夜加班猝死的还是工作累死的,索命请找我兄弟!”


nm一把扯起cross的围巾,下楼边跑边叫,cross则吐着舌头双手抓紧围巾防止给自家队长勒死,死猪拖一样拽着跑的方式让cross差点以为他给死神带走了

不受控制往cross方向飘的chara:……


“啊啊啊啊,不要缠着我队友啊!他虽然有点暴力,但他是个好人啊!”

莫名其妙被发了好人卡的cross:……

“你TM在大喊大叫些什么?见到鬼了么这是?能放开我了么?艹TM很疼唉!”


前方出现了分岔口,nm一个漂移(?帅气地奔跑,而cross很不幸地撞到了墙角


那速度,快得不可思议,上班打卡的JR员工们刚到JR大门口就给唰的一下洗了把脸,nm不计后果拽着cross狂奔奇迹般地没有撞到任何人,主要是那些员工透过玻璃门看到三个鬼影残影的时候都呆滞地愣住了,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虽然不知道前面两个是不是鬼,但后面那个穿墙飘着走的的一定不是人!后知后觉才反应过来的JR员工们叫得比nm还大声,甚至淹没了nm的声音,像极了没指挥长的大型朗诵会现场,搞得三人(?一路畅通无阻,虽说障碍物奈何不了那个鬼chara


【别说,这自动追踪可真好用,直来直去采用最佳路线,幸好chara是阿飘,放车上当导航好评无数我跟你讲!保证没一个差评的】       (缺德导航,为您服务)


nm喘着粗气拽着cross甩到一间废弃的杂物间,“碰”的一声关上门,想着跑这么快离JR那么远那玩意估计也追不上来


“艹,你TM到底怎么了!被JR那些员工施行抓捕时也没见你跑那么快过!整得我快要吐了,头晕。。。”


“呼……听着cross,先听我说,我知道这很扯蛋,但这是真实发生的,还是在刚不久前!我们下楼梯的时候不知道你看到没有,有一个类似于幽灵一样的玩意突然就出现在我们中间,就在你左边!当时你还在盯着那智障一样放声大叫的JR员工,对了,它好像说了一句话来着,拎你跑的时候我没听清,貌似跟你很熟?”


“妈的cross,他说够了吗?也没见过他这么话多过,还TM跑那么快,赶着吃饭啊?”一张脸浮现在了那关闭的门上,准确来说是穿进了门中,因为衣物有一些浮现了出来


“靠!就是它!md,有本事先对我动手,不许动我队友!”

chara:(这骨傻的吧)[要不是我现在这状态……啧]

cross:(莫名有点感动是怎么回事)

nm:(认命地闭上了眼睛)[你感动我不敢动就是了]


“你是磕错药了吗?怎么跟个智障一样?等等,你是说……chara?”事情发展得太快,整的cross反应不过来,杂物间出来nm和自己,就只有那只幽灵——chara了

“你能看得到我?这样的话,我一路飘过来听到的那些尖叫声……”

“都你吓的”

“艹,我还以为cross你什么时候丑得把人家吓跑了咯”

“那现在我把那话原封不动丢给你!”

chara:(惊讶)「这憨批回我了?终于回我话了?我没听错吧?上次跟我说话是什么时候?等等,我干嘛记这个?虽然我很无聊没错……」


“不是,你们谁能先给我解释下现在什么情况?”nm表示他还是有点慌

“它啊,就是那个之前跟你讲过的那个,与我随形的人类。huh……那是之前,现在可算不得是人”

“cross你到底什么意思?”

“这可不,要是伤到了你弱小的心灵…不对,伤你‘心’就是伤我‘心’啊”

nm:【哦TM的,他们是在调情吗?怎么感觉自己比插了两翅膀的灯泡兄弟还亮?所以它就是我刚认识cross他说的那个…嗯…人类?这家伙挺友好的嘛(?看起来应该是队友的朋友(?毕竟cross貌似也说过是一个au的,经常在一起关系一定不错(?人间迷惑】


chara:唉  唉!矮子你想什么呢?

cross(噗嗤)

nm让我鲨了它!!![设崩了!!!

  ↑

165cm


nm气恼地拍了一下chara,用一种吃了papy的意大利面还怪异的表情看着自己穿过chara灵魂体的手,cross伸长脖子直起腰椎骨看着眼前不可置信的一幕。看着骨手穿进自己‘身体’的chara感觉跟被侵犯了似的,虽然没有任何感觉,但总觉得怪怪的


另一边:JR办公楼

ds!ink看着公司的员工们一个个跟智障一样大吼大叫还乱跑,都说自己看到了鬼,还TM亲眼看到了鬼穿墙,说有三个。大早上起来上班,就见他们跟疯了一样,扬起的文件一张张落在地上无人问津,全围到一起讨论那些什么玩意儿去了。搞得JR办工楼贼像精神病院,而ds!ink就像主治医生怜悯地看着这群病人们。正犹豫着要不要打电话给那些正规精神医院包一大片床位的ink思索良久还是找他的上司把这破事丢给他办了。


恐惧,慌张,焦虑•••一大片浓烈的消极情绪袭来,把沉浸在回忆梦乡中的dream给惊醒,翅膀上的鸡…毛被突如其来的动作抖落在一地。反正踹门进来的ink看见的就是这诡异的一幕(话说这鸡毛质量可真好,这么久了还没被烧焦,以后多找kevin拔拔)不耐烦地详细跟dream说明情况后,dream调出监控,前面两个跑出残影的他猜出是谁了,但后面那个穿墙飘着的“鬼?幽灵?这也真够稀奇的”   「话说dream你还不看下你翅膀?」


【自此,meme小队也算是加入了一位新成员(通缉意义上)就是不知道守家的error看到这位新成员的表情怎么样了“可真是好消息啊,一晚上给我带了个鬼进来”】

评论(6)

热度(11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